梅雨季來臨了,南風吹起
作者:tastewise    發佈於:2015-05-22 10:05:52
摘要:除濕機家中必備商品 美國奇異GE 三菱除濕機 除濕的好幫手


什麼是 AWS 中的 IAM 及其工作原理? AWS 和 Brief 的不同特點
AWS(亞馬遜網絡服務)簡介。
亞馬遜網絡服務 (AWS) 是最受歡迎的雲平台,眾所周知。這是由於多年來它的流行和重要性。
一個人可以擁有的最有價值的技能之一就是學習 AWS。 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 是 Amazon 提供的一種雲服務,以構建塊的形式提供服務。
這些構建塊可用於任何類型的雲應用程序,並可用於創建或部署它們。
什麼是 AWS 中的 AMI 以及如何使用它?
Amazon 機器映像 (AMI),也稱為 EC2 實例或主映像,用於在 Amazon Web 服務環境中創建虛擬服務器。什麼是機器映像?它們類似於模板。它們配置有操作系統和確定用戶操作系統的其他軟件。 Amazon Machine Image 類型可以根據其操作系統、區域和啟動權限的系統架構進行分類。這使他們能夠確定亞馬遜是否支持他們。
AWS 中的 IAM 是什麼,我如何獲得它?
我們將從學習完整的 IAM 形式開始,即 AWS Identity & Access Management。 IAM 允許您指定誰可以訪問 AWS 資源和服務,以及在什麼條件下。
您可以使用 IAM 創建和管理 AWS 用戶、組,並分配權限以授予或拒絕對 AWS 資源的訪問權限。
IAM 角色是指 AWS 訪問管理 (IAM) 的身份,是授予請求 AWS 服務權限的實體。 IAM 角色不能直接請求 AWS 服務。它們僅供授權實體使用,例如 IAM 用戶、應用程序或 EC2 等 AWS 服務。
AWS 提供哪些安全服務?
有許多可用的安全服務,但 AWS 只使用其中的一小部分。